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与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政府、齐力众创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14 14:37: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有效发挥商学院科技成果、人力智力优势,促进地方民营经济创新发展,6月6日下午,商学院与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政府、齐力众创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辽源市宾馆顺利举行,辽源市副市长汤艳、辽源市龙山区区长李鹏飞、商学院院长张世伟、党委书记闫国生、副院长刘柏、副书记李帅等出席仪式。

   首先,辽源市副市长汤艳致辞,她指出,辽源紧紧围绕加快转型、创新发展这条主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将产学研合作作为科技引领和支撑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全力推动校地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致辞,他表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展是高校主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通过“政产学研用”紧密合作的协同创新和资源整合,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商学院一定发挥自身优势,倾力支持辽源的经济发展,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科技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项目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的全面技术合作。


   会上,辽源市龙山区政府、吉林大学商学院、齐力众创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政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辽源副市长汤艳、商学院院长张世伟为“吉商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揭牌;部分企业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最后商学院副院长刘柏做“地方经济与招才引智”专题报告。

   此次活动将开启商学院与辽源市全面战略性合作的新模式,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努力在MBA教学实践基地、人才培养、智力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