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部分教师赴辽源参访企业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4 14:57:3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月6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刘柏、战略与运营管理系教授张秀娥、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苗宏慧、市场营销系教授张洪利以及专业学位教学办林晶一行赴辽源先后参访华纺静电材料科技公司、鸿图锂电隔膜、博大制药等几大特色企业。


   为了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创新发展,辽源市龙山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商学院教师与辽源市东北袜业、重科机械、睿康生物、鹰力汽车电器等10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首先,刘柏院长介绍吉林大学与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商学院的几大学科门类囊括企业的管理问题,进行深度产学研合作,学院将组建专家团队,能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学院与企业接轨,希望企业具体应用的做法与理论教学相结合,让学生们“走出去”,将所学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社会实践和国家建设当中。

   座谈会上,商学院老师们分别从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鼓励企业加强产业对接、项目对接、人才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充分互动交流,建议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会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