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实践充实见闻,热情点亮青春——记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3 20:06:1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2017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会议在东荣大厦a604准时召开,本次主持会议的是团委副书记徐斌同学和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华哲同学,他们向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说明了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会上,刘华哲同学告诉同学们实践过程中条件会很艰苦,一些同学们可能在克服生活问题上有一定的困难,但大家一定要以强大的意志力克服难关,这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就是要让同学们贴近社会生活,了解社会生活,从而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有一个反思。

徐斌同学提出在实践过程中不要只流于表面,过度注重形式,而是应该对社会实践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这次活动的机会非常宝贵,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同时,他又强调在活动过程中要多拍照,多思考,并将自己的思考记录到报告中。

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实践成果评比、经费支持等方面向刘华哲同学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在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得到解答后,本次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

这次会议虽然短暂,却实实在在地为同学们的暑期实践提供了方向。希望这些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收获知识,展示风采,接受考验,挑战自我!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石琢玉 编辑: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