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构造文明寝室,共享健康生活”——记商学院2017级十佳标兵寝室颁奖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25 11:54:4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寝室管理工作,推动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620日中午12:20,吉林大学商学院生活部于东荣大厦A604举行了十佳标兵寝室颁奖活动。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荣诗达老师,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黄杰、宋佳桐、欧阳式展,生活部部长张馨月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86个女生宿舍,26个男生宿舍参加,评奖分数由本学期查寝评分决定,分别考查了各寝室的内务、卫生、安全等方面。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寝室名单,共有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获奖寝室名单:

一等奖

3046 3078 3097

二等奖

3086 3093 3085 4053 (男寝)

三等奖

3064 3072 4083 4087 4094 4059 (男寝)

紧接着,分别由学生会副主席欧阳式展、黄杰、宋佳桐颁发三等、二等、一等奖奖状。


26088

随后,荣诗达老师对本学期的查寝状况进行了总结,他表扬了获奖寝室并激励他们再接再厉,保持优秀寝室风貌,带动其他寝室积极保持寝室环境卫生。同时还强调了寝室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最后,荣老师指出生活部成员应当发挥出自身作用,在日后的工作中加强管理,为商学院同学营造安全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


舍风建设是年级学风建设的一个部分,有了良好的舍风才能构建起良好的学风,宿舍的文化氛围也微妙地体现着同学们对于生活、学习的态度,学院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加强了对同学们宿舍风气的培养,掌控和调整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态,增加了同学们积极对待生活、生命的正能量。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摄影:商学院生活部 编辑:孙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