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18:02: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23日中午12点,吉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在东荣大厦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博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主持,讨论了王雪梅等30名拟发展对象的发展党员事宜。参加本次发展大会的还有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大会开始,首先由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每一位同学都对自己在考察期间内的表现做了客观的总结报告。他们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发表介绍意见,肯定了大家的积极表现,并对他们的优缺点做了详细中肯的点评。金博老师和刘天目老师也表示了对各位申请人的认可,并希望他们能够改正自己的缺点,使自己更加优秀。最终经所有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王冬梅等30名同学最终通过了申请,成为预备党员。选举完成后,与会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商学院的党员队伍,为党支部建设注入了一股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不论新党员还是老党员,他们必都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继续努力奋斗!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张宇昊 编辑: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