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娃哈哈第十一届营销大赛吉林西省级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30 06:45:2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1点30分,娃哈哈第十一届营销大赛吉林西省级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挂牌仪式在东荣大厦B310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娃哈哈集团吉林西市场牟阳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杭州娃哈哈集团的吉林西市场省级经理陈熙瑞先生、吉林西市场拓展总监张雪峰先生、吉林西市场高校经理唐敏先生和吉林西市场拓展经理孙妮女士,到场的嘉宾还有吉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军老师、吉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彦杰老师、吉林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付坤老师、吉林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王博学老师、吉林大学艺术学院设计系副主任杜大龙老师、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老师、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以及吉林大学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王菲菲老师。另外,我们还邀请到了长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妍老师、长春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惠丽老师和长春财经学院管理学院营销系主任任碧荣老师。

活动伊始,杭州娃哈哈集团吉林西省级经理陈熙瑞先生进行了致辞。陈经理用声情并茂的语言描述了本次营销大赛的盛况,并诚挚地表达了在吉林大学组建优质营销实践基地的愿景,他由衷地期望娃哈哈集团与吉林大学商学院、文学院及艺术学院的合作能够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在校企合作育人方面实现共赢。



随后,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老师进行致辞。辛院长首先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衷心感谢娃哈哈集团在大赛过程中提供给在校生的实践实训机会。随后,辛院长结合大赛情况对参赛学生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并对校企间的合作报以高度的期待。最后辛院长强调,高教大计,本科为本,下一步学院要继续秉持“以本为本”的教学理念,将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随后,娃哈哈吉林西高校经理唐敏先生和娃哈哈吉林西拓展总监张雪峰先生分别宣读了本次大赛校赛和省级实战销售团队及策划方案团队的获奖名单,并由到场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省级实战销售团队冠亚季军与省级方案第一、二、三名团队分别做了方案展示。他们新颖的营销模式以及营销理念令到场嘉宾眼前一亮,为学生观众拓展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吸引了更多营销人才对于此次大赛的关注。



最后,到了本次活动的重头环节,我们邀请娃哈哈集团与吉林大学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商学院、文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的到场嘉宾共同上台进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为日后校企合作育人的开展奠定了有力基础,相信双方在密切的合作下,将会在实践育人环节有更多的突破与进展,娃哈哈集团可以再创营销市场佳绩,真正地实现多方共赢局面,共同谱写好新时代教育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