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10:11: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27日,商学院在东荣大厦B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2014级辅导员甄宓以及2018届20多名党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闫国生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挚地祝贺,对大家在学院学习生活的四年里为学院和同学所做得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就是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四年的亲身感受,对学院以及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做得好的和不足的地方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改进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随后,毕业生党员们依次踊跃发言。大家在发言中,都深情地表达了对学院和学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围绕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寝室条件、校园坏境等方面讲出了着自己的真实感受和意见和建议。

闫国生代表学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营造更优越的育人环境。最后,闫国生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优秀党员的标准。二是积极宣传吉林大学,不管身在何处,心系母校,大家一起让吉林大学越来越好。三是立足实际,准确定位,以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发展自己,让自己成人成才。希望大家保持“一日商学人,一生商学情”的人生情怀,常回家看看。学院全体老师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大家的成长,更期待着大家成功的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