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与广州执信中学举行吉林大学优质生源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6 15:13:2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月24日,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执信中学隆重举行。执信中学教务处主任冼宇鸣、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一行出席了授牌仪式。

会上,冼主任与闫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冼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业绩。冼主任指出,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有助于提高高校生源质量,增进高校与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轨,有利于携手共育英才。愿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实现共赢。闫书记介绍了吉林大学办学史以及目前吉大在拔尖人才方面的培养情况。吉大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985平台””的重点高校,科研创新能力在全国前列,本科教学质量性价比很高,学生综合读研率超过47%,向全球各地优秀学校输送了大批的研究生。

闫书记与冼主任共同主持了“吉林大学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孙中山先生于1921年为纪念朱执信先生而亲手创办的一所纪念性学校,廖仲恺、胡汉民、孙科、蔡元培、林森、李大钊、戴季陶等人都曾是学校校董。

合作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吉林大学也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优势互补,精诚合作,持续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为吸引优秀生源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