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赴广东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16:25:2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做好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商学院派出多组老师奔赴广东省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5月20日,董竹老师参加“2018年全国重点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开放日”;

6月13日,学院召开招生宣传部署大会,传达招生办公室关于招生宣传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全面部署学院广东省招生工作。

617日,尹铁岩老师、张洪利老师赴中山大学、深圳市育才中学参加校园开放日,并与深圳市育才中学举行了授牌仪式;

623日,闫国生书记、荣诗达老师到执信中学举行了授牌仪式;

624日,闫国生书记邀请了广东省北枫校友等一起参加华南理工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

625日,赵岩老师、荣诗达老师赴执信中学、珠海一中、珠海市高考志愿填报会等学校招生;

626日,吴桂珍老师、杨絮飞老师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佛山一中等学校招生;

626日,董竹老师赴深圳市北师大附中南山分校和深圳市育才中学等招生。

通过积极的招生宣传工作,促进了广东地区考生、家长对吉林大学的进一步了解,考生及家长们也对吉林大学展现出了非常大的热情,同时对吉林大学正在积极推进的“双一流”建设表现出了很大的关注。各个小组纷纷表示,准备的招生材料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分发完毕,有的孩子主动要求加学院、学校公众账号,以便长期关注和了解。商学院的招生团队,充分发挥经济与管理交叉学科的专业特点,创新宣传方式,积极邀请知名校友参加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招生宣传各小组返回长春后,学院召开招生宣传总结会议,对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分析招生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式的基础上,总结相关经验,并为后期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会议重点提出应进一步加强同广东省所在地的校友、在校本硕博学生的紧密联系,借助他们的影响和毕业高中之间的关系,更好的推广吉林大学,确保家长和考生能较持续的接收到吉林大学信息,提升报考时选择倾向。

商学院招生宣传队在招生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突出吉林大学的优势与特色,对广东各地的生源情况及报考志愿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