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吉大校友回吉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13:43:1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结合吉林大学校友回吉创业暨吉林大学第二届科技服务合作发展大会的日程安排,商学院于2018年7月26日上午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吉大校友回吉创业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副院长辛本禄、副院长梁志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学院部分办公室负责人及商学院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闫国生书记介绍了吉大校友回吉创业暨吉林大学第二届科技服务合作发展大会的具体情况,向各位校友全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吉林大学优势学科,为吉林省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历时近3个小时的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工作内容,结合各自优势进行了充分讨论。校友们感谢吉林大学的培养,希望借此机会,充分了解吉林大学现状,结合企业发展规划和目标,努力为建设大美吉林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家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