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08级MBA校友十年重返母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0 12:16:2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商学院2008级MBA校友十年重返母校活动8月4日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副院长刘柏、副院长梁志平、专业学位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世强、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主任林晶、专业学位学位办公室李怀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4日上午,各位2008级MBA同学在副院长刘柏、副院长梁志平及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主任林晶的陪同下,参观了商学院MBA专用教室、商学实验中心等地。校友们纷纷为学院的发展和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商学院多年来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建设校友交流平台,同时也鼓励更多的校友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商学院将持续助力校友们的进步与发展,全力做好校友们的坚实后盾和精神家园。各位校友纷纷介绍了十年来工作、生活的变化和收获。

十年荏苒,倏忽瞬间,青葱校园见证了2008MBA同学们的过往,镌刻下了每一位同学属于吉林大学的美好时光。

商学院欢迎海内外的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美丽、发展的吉林大学正以蓬勃之姿欢迎校友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