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立足新时代•展望新未来”商学院行政党支部新学期工作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9-05 14:54:5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商学院各位行政党员干部:

为进一步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倡议: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立足新时代,展望新未来。

一、筑牢思想防线,提高自身修养

1.继续学习和践行“两学一做”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2.坚持学院党委的领导,坚持请示汇报制度。

3.杜绝官僚主义作风,保持清廉本色。

4.积极参加学院和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个人政治素质和修养,全面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致力科学学习,提升服务水平

1.立足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基本点,杜绝浮夸,坚持谦和,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2.工作期间以及开展联系服务群众、参加党内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时,佩戴党徽,办公室摆放工作牌。

3.加强业务学习和自身能力的提高,坚持日常学习和经验总结。

4.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工作安排,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文明守礼,积极进取。

5.以院为家,爱岗敬业,团结同事,不整事,不扯事,遇事不推诿扯皮,为教师和学生服务上水平。

三、严守纪律要求,牢记安全意识

1.严格要求自身行为,按时上下班,遵守学院规章制度要求。

2.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带头约束自己的行为,守法用法,形成尊重法律的良好风尚。

3.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4.爱护学校公共财产,勤俭节约,不奢侈不浪费。

5.谨防传销、邪教等非法组织诱骗,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四、清洁办公环境,提升学院形象

1.全面清洁办公环境,做好办公室的整理和扫除等清洁工作,保持办公室的亮丽整洁。

2.配合学院开展办公室物品维修、设备清理等清洁工作。

3.注重个人穿戴大方、得体,养成整洁的良好习惯,提升对外形象。

4.积极开展学院形象的宣传工作,大力提升学院的影响力。


同志们,新学期,新开始,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奋斗,为建设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

2018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