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西蒙•希瑟院长一行来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10:47:4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肯塔基大学盖顿商业和经济学院西蒙·希瑟院长、国际事务副院长南希·约翰逊博士、金融学硕士项目主任马克·刘博士一行在国际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访商学院。我院张世伟院长、郭英彤副院长、刘柏副院长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工作会谈。



双方首先回顾了五年来两院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取得的成果。自2014年双方签订“2+2”联合培养协议以来,该项目已经执行了四期,选派了多名优秀学生赴肯塔基大学商学院学习。通过交流学习,学生们的国际视野、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及英语水平等方面均得到了切实的提高,肯塔基大学商学院的教师也对我院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赞誉有加。

接着,双方就“2+2”项目联合培养协议的续签、“2+2+1”项目、“4+1”项目、MBA金融方向学生联合培养项目(“1+1”)开展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并就学习时间、学分对接、奖学金的申请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商榷。双方还就青年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两院均希望以学生的联合培养为桥梁与纽带,不断加深相互的了解,寻求共同感兴趣的契合点,继续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从而促进两院的共同发展。


 外事办公室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