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暑假2018年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十)巍巍校风,响及肇东

发布时间:2018-09-07 08:38:1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吉林大学招生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为了将优秀的生源引入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暑期宣讲社会实践团队于717日晚6:00在肇东一中高二二班开展吉林大学招生宣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8850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为吉林大学商学院赵星月、计算机学院曹舒媛、通信工程学院段楚、软件学院赵庆阳。实践队分别就吉林大学的师资力量、学校历史、校园风景、美食和专业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师资力量上,主要介绍了吉林大学在校教师的职称和人数,教师所得的奖项和荣誉称号以及吉林大学的优秀教师团队;学校的历史方面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成立时间以及现在吉林大学所拥有的六个校区;校园风景上,介绍了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的杏花、南湖附近的美景以及具有吉林大学校园特色的风景;美食上,着重介绍了吉林大学南区的日新楼;专业特色上,介绍了吉林大学入选双一流的专业以及吉林大学的优势专业,对车辆工程、会计学(商学院)、化学、物理学等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商学院的数量经济专业。通过几个方面的详细介绍,让肇东一中的学生对吉林大学有了相对细致的了解,并且对吉林大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13D33


活动中宣讲人员与听者亲密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宣讲氛围。整个宣讲过程中, 掌声不断,欢呼声不断,气氛热烈。肇东一中的学生对宣讲展现出很大兴趣,听讲认真,期间提出了很多实质性的问题,宣讲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使得听宣讲的学生对吉林大学有了更深层度的了解。


463E



19C1B

活动最后开展的问答环节,对本次宣讲内容的问题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疑问进行重点答疑,扩展了本次招生宣讲活动的意义。本次招生宣讲活动起到了宣传吉林大学,让更多的待考学子认识了解吉林大学的积极作用,有利于为吉林大学吸引优质生源。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社会实践部  撰稿:孙怡静 编辑:寇先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