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递送温暖,合作共赢”——记中博教育集团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20:21:5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9713:00,中博教育集团送温暖活动在东荣大厦A604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中博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峰先生、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


活动伊始,李帅老师和陈卓老师简要询问了同学们的军训表现及身体状况后。而后李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中博教育集团以及集团董事长高峰先生。中博教育集团是吉林大学商学院的合作伙伴,曾多次与我院联合开办专业知识提升讲座和其他精品活动。此次,中博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峰先生更是为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级新生提供了装有日常生活用品的“爱心包裹”。


介绍后,李帅老师开始为同学们分发“爱心包裹”,包裹中包括:玩偶抱枕、充电台灯、收纳物品等实用日常用品。2018级学生代表们纷纷对来自中博教育的贴心礼物表示喜欢与感谢。最后,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中博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峰先生、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中博教育集团是吉林大学商学院的优秀合作伙伴,本次送温暖活动更是在2018级同学中间树立起中博教育集团的良好形象。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闫天淑 编辑:寇先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