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展望新时代,商院学子再出发——商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一)开放四十载,感知中国行——记改革开放参观研究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9-11 09:24:5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改革开放四十载,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为深刻感知四十年来祖国发生的伟大变化,对改革开放的成就及未来方向进行研究,京津冀改革开放研究小组于710日到12日在北京,天津及河北雄安新区开展“开放四十载,感知中国行”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710日上午,研究小组的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天津,在泰达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参观,用拍照的方式记录下了该经济地区的发展状况。下午,同学们动身前往天津空港经济区,感受了该地区如火如荼的工业建设氛围。11日,研究小组的同学前往雄安,参观了新建成新建成的市民服务中心,与当地市民进行交谈,感受了雄安新区设立前后发生城市建设与人民生活发生的的显著变化。12日,同学们前往感知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北京,参观我国创新创业资源最为密集的中关村,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亲身感受我国现代科技的蓬勃发展。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走进了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该京津冀地区带来的重大变化,了解了正在蓬勃发展中的中国力量。活动过后,同学们结合活动所取得有关资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肩上建设祖国的重任,坚定了自己建设祖国的决心,定要在党的领导下,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刘佳鑫 摄影:社会实践部 编辑:寇先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