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风雨无阻,不惧艰苦

发布时间:2018-09-19 22:12:3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不知不觉新生们的军训已经接近尾声,回顾过去的二十多天军训,有狂风暴雨,也有烈日骄阳,但这些都不曾使我们的新生们退缩,反而使他们越发坚毅顽强。

在军训初期,多阴雨天气,正在如火如荼训练中的新生随时都可能迎来一场瓢泼大雨,而这些却并没有影响他们坚挺的身姿、整齐划一的步伐。而如今好不容易送走了阴雨,却迎来了烈日骄阳。由于军训接近尾声,所有人都在为了最后能够在全校面前展现出他们最出色的一面而加紧训练。还未靠近操场,便听见了他们高昂嘹亮的口号声,再走进些便可听见他们铿锵有力的步伐声。即便已经入秋,阳光依旧毒辣,新生们专注于训练,不一会便已汗流浃背,即便有些疲惫却没有人退缩,每一个人都目光炯炯、精气神十足。

新生军训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教官们和同学们都分外珍惜这仅剩的时光,教官们少了些许严厉,多了些许关怀,同学们少了一些抱怨,多了一些努力。军训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次历练,烈日晒黑了皮肤,却能让心变得坚强;汗水浸湿了衣襟,却留下了许多难以言表的感动。相信这段难忘的军训经历会影响他们的一生。

二十多天的艰苦训练让每一位新生都养成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商院学子不惧艰苦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18级每一位学子都能不忘初心,为了梦想风雨无阻,砥砺前行。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寇先柳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