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文教育助力商院学子——记商学院2016级考研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0 00:29:3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918日晚6点,商学院2016级考研讲座在东荣大厦B310室成功举办。由海文教育的考研老师来为吉林大学商学院2016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情况。

讲座中,老师从考研流程、本届考研形势、考研题型、考研学校和专业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考研大纲的变更问题和不同学校专业课资料的选择问题。同时她建议同学们要提早准备、合理分配复习时间。她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教材的选择和专业课知识的复习,还有面试和导师选择方面的技巧。最后,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海文教育,专业的师资队伍和资料对学生们有很强的指导性,许多同学上前了解询问。

这场讲座令同学们受益匪浅,考研之路虽然艰难枯燥,但希望每一个决定考研的同学坚定信念地认真复习,祝所有有决心、有信念的考研学子马到成功,为商学院再创辉煌!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刘佳鑫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