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五)军训倒计时,我的大学第一学分

发布时间:2018-09-20 12:59:5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921日,所有新生将进行军训汇报展示,为持续四周的新生军训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过去四周的军训中,同学们参与了经典红歌歌咏大赛、学习了陈卓老师讲授的思政课、观看了红色影片教育。丰富的活动使略显枯燥的军训不再单调,丰富了同学们精神文化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红色爱国主义建设。

军训是大学第一课,它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还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对于刚进入大学的同学们而言,军训可以让他们更快地学会独立、融入大学环境,在艰苦环境下建立起更加牢固的友谊。相信历经过军训的同学们在日后面对困难时都会无所畏惧、愈挫愈勇!

军训的日子无疑是艰苦的,但在这个过程中,每个新生都飞快地成长,同学间的关系也极速升温。相信大学的军训时光会成为每个同学日后最美好的回忆!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撰稿:刘佳鑫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