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参加学校“喜迎校庆爱我吉大”教职工第三届徒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09:22:5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9月26日,我校“喜迎校庆 爱我吉大”教职工第三届徒步健身活动成功举行。商学院45名教职工在工会主席梁志平、工会副主席赵晓波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点,教师们自鼎新楼门前出发,开始了快乐、健康的徒步之旅。徒步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秋日校园怡人的景色,一边交流工作,畅谈心声,或健步如飞,或驻足留影,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迎风飘扬的院旗、色彩缤纷的身影,汇成吉大校园这个秋日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个多小时后,教师们陆续到达位于五月花广场的终点,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此次徒步活动中,我院教师走出了风采,走出了美丽,走出了健康,展现了商学院教师队伍团结、乐观、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对于低碳生活、科学健身的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亲近自然、锻炼体魄的同时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身心受益匪浅。



商学院工会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