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越奋斗,越幸福——记“践行新思想,建工新时代”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0-13 10:08:5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 40 周年。为推进青年大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了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作品展活动。


101日放假前,宣传部向2017级和2018级同学下达了征集作品任务,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大家利用十一假期的机会,观察感受时代进步给家乡带来的变化,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自我体悟与感想结合自己的特长以书画、摄影作品等形式呈现出来。返校之后,18级的同学们将这一件件的作品集中起来做成展板,并将展板展于第三教学楼一楼和东荣大厦,供同学们浏览。


这次“践行新思想,建工新时代”作品展活动圆满完成,该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人生观的进一步理解,体味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实践中的幸福和奋斗激情,并积极推动了我国社会精神层面的正能量建设,帮助同学们形成马克思主义幸福观。我们的同学们一定会在努力奋斗中达到幸福的彼岸!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撰稿:张宇昊;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