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年MBA、MPAcc、MF招生说明会暨备考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 14:16:3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2018年10月13日上午9:00时,商学院2019年MBA、MPAcc、MF招生政策暨备考交流会,在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逸夫教学楼二楼MBA教育中心成功举行。怀揣梦想、追求卓越的各位备考考生和专业学位招办全体老师相聚在吉林大学商学院,共同解读国家和吉林大学最新的招生政策信息,一起分析备考重点难点,相互交流备考经验与心得。


首先,备考考生自行参观了学院投入重资按照国际名牌大学的先进设计理念打造的富含人性化及科技含量的新教室,并详细了解了各个教室的用途及各种设备的使用方法。随后,播放了吉林大学商学院MBA学生风采短片。一个个场景再现,使各位考生不仅深入体会MBA生活,更加憧憬未来的美好明天。

接着,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办王世强主任为大家解读了国家出台的最新政策,并讲解了为什么要读MBA、商学院的具体情况、2019年吉林大学MBA、MPAcc、MF最新招生政策、招生资讯及考试预测等相关信息,并给大家提出了备考建议。吉林大学商学院MBA秉承培养中国未来卓越领导者和商界精英的基本原则,旨在培养学生的人本精神和精英素质。20多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商学院MBA的成长,也见证了众多校友的成功。近年来商学院MBA报名人数呈不断上升的趋势,正说明了社会各界对商学院MBA的普遍认可与信任。2019年,商学院进一步提升了新生入学奖学金的发放比例,总体奖学金比例已经上升至50%,并继续增加社会奖学金,以鼓励更多地优秀学子加入吉林大学商学院。对考生来说,备考是一个非常艰苦又异常煎熬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禁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为自己的目标拼搏三个月,为自己美好的将来奋战三个月。在大家MBA求学的路上,吉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尽一切努力与大家同行,为大家的MBA之路助力。


随后,由2018级MBA学姐白雪翎和2018级学长佟乐同学为大家分享了MBA备考经验。白雪翎同学身为70后讲述了自己是如果克服年龄上的困难,积极备考并成功考入吉林大学商学院MBA的经历,也从答题技巧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佟乐同学也从数学、逻辑及写作三方面的准备、答题方法、解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解,备考心态调节等多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两位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各位备考的同学树立信心,用切身的体会鼓励各位备考的考生,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备考时间,权衡好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实现三个月后的华美转身,完成自己的MBA之梦想。


最后,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办公室王世强主任在最后阶段开展了问答环节,充分的为各位考生解答了关于招生及备考等各种问题。希望在座的各位考生积极备考,商学院MBA将在各位备考的路上持续关注每一位考生的进步和成绩,同时,商学院MBA近年来一直持续不断的改革与创新的教育模式,一定会让各位同学学有所获。

历时3个多小时的备考交流会得到了各位考生的好评,也为很多还在犹豫前行与后退之间的考生明确了方向,展开了一片全新的视野。商学院2019年备考技巧交流会达到了为考生备考事半功倍的效果,取得了完满的成功。

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办将与各位奋战在备考路上的考生一起努力,在您备考的过程中遇有任何疑问,请您想起我们,让我们一起直击风雨,实现您人生的跨越,让我们一起奋勇前行,MBA的路上将有我们与您同行!

 

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办

2018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