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在第第十八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2 15:43:2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019日,吉林大学第十八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历经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于1021日落下帷幕。

对于本次大赛,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关注。学院工会组织了以工会主席梁志平为领队,工会副主席赵晓波为教练,邹国庆、黄义星、范晓安、徐德财、齐红倩、董竹、刘伟江、刁莉男等老师为主要队员的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教授杯”单打等赛事。



此次我院派出的队员均是实战经验丰富的乒坛健将。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骁勇善战,展现了团队高度的凝聚力与精湛的球技。经过奋力拼搏,我院喜获女子团体第五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营造了乐享运动,健康生活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商学院重视工会发展,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的理念和我院教师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活力阳光、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工会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