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书时代青春,载商院芳华)2018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6 21:37:5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迎接新生,同时展现商院学子的魅力,我院于1114日在鼎新大讲堂举办了书时代青春,载商院芳华”2018年迎新晚会。

晚会在18点准时开始。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8级名师班主任,各科室办公室主任,全体学生辅导员,以及本次晚会的赞助商中博教育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除此以外,我们还邀请了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来到现场与我们共度这个美好的夜晚。

晚会由“2017级班长支书舞开场,给我们带来惊喜,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一首《王妃》独唱点燃全场;《美少女与泰山之舞》向我们展现了温柔的美少女和粗犷的泰山碰撞出的奇妙火花;小品《闯关东续集》延续了老杨一家人的故事,向我们讲述了闯关东的那个年代;18级名师班主任和18级同学一起为我们带来诗朗诵《我在吉大遇见你》,深情的朗诵饱含着老师们对同学们深切的期望与祝福,以及同学们对吉大的热爱和对老师的感谢;研究生学长学姐们为我们演绎了商学院版的《卡路里》,动感的舞蹈带给我们别样的感动;舞蹈《闪耀》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青春活力;小品《谁是大英雄》带领我们重温了曾经的武侠梦,仿佛又回到了金庸先生笔下的那个江湖;韩语歌《Who you》让我们感受了不同的风情……

除了精彩的节目以外,晚会的两个互动节目——“你演我猜抢椅子,也充满了乐趣。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老师们也上台一起互动,现场气氛一片欢腾。此外,晚会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6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了本场晚会的奖品。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晚会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所有演职人员和嘉宾一同合影留念。值此商学院成立25周年之际,我们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演员们的刻苦训练,为大家带来了这样一场视听盛宴。相信每个人都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家的氛围,冬夜虽冷,但抵不过商院学子的温情;寒风虽冽,却磨不灭商院学子的热情!希望大家在日后继续努力、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属于商院人的精彩!

(商学院记者站 摄影:摄影与新闻部 撰稿:李汶鞠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