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邴正常务副校长为商学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5 16:57:0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11月29日,学院党委邀请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邴正教授为商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社会发展观的变迁与深化”专题讲座。

邴教授深刻阐释了发展与发展研究的重要意义,从革命发展观、改革发展观到新时代发展观,系统解析了实现新发展观的理论自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全面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社会发展观的变迁与深化。讲座内容详实,具体生动,既有高度的政策理论水平,又密切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商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院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