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四大组织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1 21:56: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总结经验、完善工作,并对在本学期工作中贡献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我院于1211日下午在东荣大厦b310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级四大组织总结表彰大会,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金博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总结大会于1630分准时召开。会议开始,大家一同起立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然后,学生会主席王雪梅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宣读了各部门成员的表彰决定,金博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依次颁奖并合影留念。接下来,获奖代表梁家铭同学上台发言,表示会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合唱了《吉林大学校歌》并合影留念。

 

至此,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四大组织成员都能从本次会议中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精诚合作,推动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李汶鞠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