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严正考风,诚信考试——记商学院2018级考风考纪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2 23:21:2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点,商学院2018级考风考纪大会于经信教学楼F5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及商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旨在向18级全体学生强调考试纪律并进行期末考试考前动员。

大会第一部分,由李帅老师向各位同学进行考试考场纪律的说明并强调了一些特别需要注意的细节,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的成绩,展现商院学子的风范。除此之外,李帅老师又就最近正在进行的寝室封窗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让同学们多多配合前来帮大家封窗的同学,如果有任何问题及时向相关负责人反应。紧接着,老师就转专业问题以及学生心理问题进行了展开,并告诉同学们商学院都是一家人,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一起解决,寝室之间也要相互帮助。

大会第二部分,由陈卓老师就考风考纪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在考试期间手机关机,带好身份证、学生证,不允许带试卷出考场等。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违反考风考纪会带来的后果。

本次考风考纪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圆满帷幕。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最后的期末考试中收获喜人的成绩!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张越 撰稿:寇先柳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