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注寝室温度,封窗暖人心——记大学城封窗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2-11 22:40: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211日晚上六点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和权益保障部的同学们来到了大学城,进行了封窗、慰问工作。

首先,权益保障部的同学们先将大一的志愿者同学们分组,统一集合进行封窗事宜的培训。从贴胶带到加固塑料布,每一个细节大二的同学都认真地强调。大二的同学们教的认真,大一的志愿者们学的仔细。大一的同学们用手机将整个过程进行了录像,学习地一丝不苟。

随后,同学们按照小组去各个寝室进行封窗,李书记和陈老师去到各个寝室进行慰问,重点关注了上报寝室气温较低的几个寝室。他们还亲切地关注了同学们的在校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考试,寝室经常开窗通风等等。

 

最后陈老师去到每一个女生寝室关注了封窗的情况,并和他们进行了学习生活情况的交流。

 

本次封窗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寝室温度较低的问题,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生活困难,为同学们度过温暖的冬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摄影:刘佳鑫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