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MBA迎新晚会——“健康中国观察‘秉初心砥砺前行,承勤道问鼎陶朱’”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9 15:12:2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荟职场精英才华,展商院学子风采,在院领导与专业学位教学办老师们的支持下,在MBA学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在全体2018级MBA同学的热情期盼中,由健康中国观察杂志社独家冠名赞助的“秉初心砥砺前行,承勤道问鼎陶朱”2018级MBA迎新晚会及新年晚宴,于12月15日在长春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本场晚会的商学院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院长张世伟、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商学院副院长刘柏、市场营销系赵晓民、专业学位招生办主任王世强、教学办主任林晶、学位办主任李怀日、党办主任史秀枚、院办副主任席作存、专业学位教学办安邦、专业学位招生办周昂等。与此同时,300多名2018级MBA学子也盛装参加。

     晚会伊始,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致辞。闫书记高度认可了本次迎新晚会的筹备工作,对广大师生送上了新年寄语,并提出了“新时代、新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新征程、新作为”的殷切期盼。闫书记指出,没有MBA教育的商学院是不完整的商学院,只有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MBA教育,才能将商学院的价值最大地发挥,才能让广大MBA学子获得最宝贵的人生财富。吉林大学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以严谨的教学态度、杰出的教师团队、优异的教学质量,为MBA学子两年的深造时光打下坚实的基础与深刻的烙印。

     伴随着主持人“演出正式开始”的声音,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曲《王妃》独唱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一首《稻香》伴随着身着校服的演员们用杯子敲击出的节奏,将我们踏入职场的那颗心,又带回了曾经青涩美好的学生时光;舞蹈串烧《流金岁月》,让我们重温了70后、80后和90后的青春流行文化;二胡独奏《二泉映月》、独舞《浪人琵琶》与尤克里里弹唱的《中国风串烧》,让在座的观众着实的接受了一番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洗礼;一首《海阔天空》,仿佛也将所有MBA学子内心对提升自我的渴望和对未来美好憧憬的呐喊淋漓尽致的演绎了出来;校园是纯洁的,学习生活时美好的,不期而遇的爱情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诗朗诵《致橡树》,就将这三种美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最后那一刹那的单膝跪地,则是对这些美丽做出的一生的承诺......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三轮抽奖的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是由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白山品牌提供的外交官行李箱5只、小米电动牙刷10只、荣事达养生壶20只。

     因为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所以刹那的幸福与美好才值得我们铭记,晚会在优美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值此商学院成立25周年之际,感谢商学院领导对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演员的刻苦排练,感谢对晚会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企业。

     最后希望全体2018级MBA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属于商学人的华美乐章!

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