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记2018级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8 12:40: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16日上午11:552018级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于三教十二阶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上,李帅书记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指出寒假期间同学们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旅行、实习,或者是留校,都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特别是留校的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注意防火防盗,不得违章用电和留宿外人,一经发现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紧接着由陈卓老师就同学的假期作业进行安排,要求同学们就大一上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为大一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制定目标和规划,同时在家期间学习制作一道具有家乡特色的美食并记录下来。老师指出,在假期期间要劳逸结合,在放松玩耍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自己。

本次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寇先柳 摄影:张越 编辑:王敬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