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四十五)母校行之烟台一二三中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0:4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经过了大一上半学期的学习生活,烟台宣讲小组返回故乡开展“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传拓影响”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高中母校弘扬吉大精神

1月24日小组首先前往烟台三中。在宣讲过程中,小组成员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信息,并与高三同学们积极互动,解答疑惑。


1月25日小组前往烟台二中。宣讲主讲人分别就吉大历史、招生情况、校园环境、科研教学力量、留学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验感受分享了大学生活和一些学习备考经验。

2月12日小组又前往烟台一中,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吉林大学。当同学们了解到吉大名人倍出,校友功勋卓越时,更是对这所祖国的北疆的大学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小组成员们既锻炼了演讲能力,又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可谓是受益匪浅。除此之外,“我校富强,与有荣焉”也是小组成员们在本次宣讲活动中最深的感悟。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社会实践部 撰稿:张欣月 编辑:李汶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