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走寝慰问工作报道——初春寒犹重 关爱暖意浓

发布时间:2019-03-08 22:29: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情况,3月6日18:00,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与商学院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一同开展了商学院18级查寝工作。



查寝过程中发现,学生们寝室物品摆放得井然有序,地面整洁干净,部分学生寝室浓郁的学习氛围更让这次查寝院领导和辅导员感到欣慰。



开学初的此次检查,一是为了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态,二是为了了解寝室内的设备是否需要维修。走访过程中,李帅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劳逸结合。同时也不忘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陈卓老师强调了寝室安全用电问题,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针对寝室卫生,督促学生爱护寝室环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叮嘱学生们要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争做文明大学生。



随着夜幕的降临,本次寝室检查也落下了帷幕。但是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关怀始终充盈在商院学子的心中。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李若男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