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11:02:5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7日,商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国生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传达了吉林大学纪委相关文件。

会上,闫国生书记对近期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2019年是商学院深化改革与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学院党委要积极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为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强调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的重要性,并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使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