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抒青春篇章 展吉大风采——记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评比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6 16:11:1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3151730分,为表彰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队伍,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活动在东荣大厦A604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主办,经过前期筛选,共有十二支队伍入选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同学生会主席王雪梅,学生会副主席宋佳桐,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华哲出席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团队负责人的PPT展示,答辩,评委打分与优秀团队颁奖三个部分。十二支队伍依次上台展示、答辩。

陈卓老师在对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中讲到道:“我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一定收获颇多,无论是组织沟通能力,还是思想政治素养都有了十足的进步。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思考、有所总结并能够有所收获,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最后,陈卓老师与主席团代表一同为优秀团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社会实践活动重在培养同学们的组织与表达能力,展现同学们自信力的同时,诸如“泊寻先烈”、“改革开放四十年”等活动也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与此同时,学生回校宣讲,不仅提高了吉林大学的知名度,还让更多优秀学子进一步了解了吉林大学。商学院的同学们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秉持着“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体现出了吉大学子的优秀品质,也展现出了吉林大学的优良传统。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邱奕潜 编辑:李汶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