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广翠处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8 11:39:2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广翠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代表学院对国际处各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总体概况及国际化工作发展现状。闫书记表示,商学院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师生具有较强的国际化意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帮助学院明确在“双一流”建设中国际化工作的努力方向,从而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加速助力。



会上,张广翠处长做了以“商学院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与推进”为题的精彩报告。报告中,张处长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生动的案例,深入剖析了我校国际化建设发展现状,同时从战略目标、路径选择、推进形式等方面为商学院的国际化战略发展提供了具体的建议。



报告结束后,张世伟院长结合报告内容就商学院国际化发展工作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院长表示,商学院具有较好的国际合作基础,特别是在学院获批吉林大学国际化示范基地以来,在师资国际化、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学院管理团队在对学校的国际化工作政策、目标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将会更加默契地配合,未来的工作中,学院上下将在国际处的指导下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国际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国际化建设与发展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