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09:16:2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0日下午,商学院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易新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国生主持。

会上,院长张世伟代表领导班子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具体工作,从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管理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构想。

随后,刘柏副院长、辛本禄副院长、隋建利副院长、郭英彤副院长、梁志平副院长、李丽超副书记、李帅副书记、闫国生书记分别从自身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推进分管工作、服务改革发展,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按照规定填写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票》及《2018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民主测评票》。


商学院党委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