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锐臻教育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7 18:45:3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优良学风,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我院于326日中午1230分,在东荣大厦b310会议室举办了锐臻教育奖学金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以及锐臻教育长春总经理葛琦女士。

首先,由李帅老师介绍了出席嘉宾并宣读了“锐臻教育奖学金”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闫国生教授和葛琦女士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纪修涵上台发言。他表示很荣幸可以获得此项荣誉,能够获此殊荣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和肯定,在今后的学习中他将会更加努力、不断拼搏,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锻造优良的思维品格,努力成为勤学善思、博学多识的青年大学生。

最后,锐臻教育长春总经理葛琦女士上台致辞。葛琦女士表达了对获奖同学们的祝贺,以及锐臻教育对教育事业“锐意进取,臻于至善”的一贯信念和坚持,并表示锐臻教育会一直支持商院教育发展、助力商院学子成长,祝愿同学们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至此,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本次颁奖典礼不仅激励了商院学子的学习劲头,还促进了商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刘宇 撰稿、编辑:李汶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