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牛津大学George Bitsakakis 教授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3 14:39:5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328日上午,牛津大学圣贝内特学院学位办主任、经济学科教研室主任George Bitsakakis 教授来访我院,并以“BREXIT and the Economics of Isolationism”为题,为我院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George Bitsakakis 教授从英国脱欧和经济孤立对就业、收入等多方面的影响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就大家所提出的关于收入再分配等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George Bitsakakis教授风趣的语言风格、深厚的学术底蕴给与会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081B


讲座结束后,George Bitsakakis 教授与商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建立青年学者工作坊,输送骨干教师人才赴牛津进行短期学习及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等可能开展国际合作的领域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14E04


外事办公室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