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晴翠始方兴,难解惜别情”——记商学院2018级转专业同学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22:35:5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随着学校转专业工作进入尾声,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同学们即将离开原学院,步入新的学习阶段。为表达对转专业同学的祝福与期冀,使他们更快地适应新学院的学习生活,吉林大学商学院于4月3日1230在东荣大厦A604举办了2018级转专业同学欢送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与转专业的同学们参加此次欢送会。

活动伊始,李帅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面对困难要吃得起苦要一如既往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铭记在商学院为期一学期的习生活带给他们的启发与思考,展示出商学学子的风采。

随后陈卓老师依次询问了同学们的原专业以及转入专业,为他们一一送上了祝福,并嘱咐他们要尽快把握新学院不同的学习节奏。陈老师表示,愿意一直为转专业同学们提供帮助,也会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

  最后,李帅老师和陈卓老师一起为同学们送上了写有老师们亲笔祝福的笔记本作为离别礼物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商学院的温暖,感受到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希望转专业的同学们能在新的地方绽放自己的风采!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刘宇 王艺睿 撰稿:刘宇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