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立定跳远与引体向上公开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7 11:24:4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推进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323日上午930分,我校在中心体育场举行了吉林大学立定跳远和引体向上公开赛。

本次比赛商学院共有15名同学报名参加,他们在比赛中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赛当天,主办方在正式比赛前先召开了领队会,确定了参赛人员和比赛场地。由于刚下过雪,室外较冷,为了让选手们更好的发挥,引体向上由室外转到室内进行。运动长廊里,两项比赛各在一端有条不紊地进行。


引体向上比赛中,在老师示范过标准动作后,选手们纷纷跃跃欲试。其中,有的选手因为动作不规范导致成绩不理想,也有动作标准,并且十分擅长的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商学院的三位选手也都发挥了全部实力,甚至超越了平时的个数,取得很好的成绩。另一边的立定跳远比赛中,商学院的女生们都拼尽全力,三次跳远,每一次都比上一次跳的更远;男生这边也展现出了商学院男生的风采。其中辛明远,王志奇更是摘得男子组立定跳远个人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商学院收获了两枚宝贵的奖牌。


本次比赛,商学院的选手都发挥的十分出色,在比赛的同时也获得了友谊,展现出了商学院的风采,参赛人数众多也体现了大家对体育赛事的重视。相信在以后的比赛里,商学院的同学们会发挥的更加出色,取得更好的成绩!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体育部;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