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记商学院女子足球队勇夺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9-04-07 11:38:1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330日、31日,体育学院在前卫校区足球场举办了吉林大学学生女子七人制足球公开赛,女足队员们各展风采,驰骋绿茵场。

本次参赛的学院有:南岭机械学院、文学院、动物医学院、商学院、仪电学院、物理学院、临床医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数学学院、公共外交学院、植物科学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共14支队伍,由体育学院的教师担任裁判。

330日上午9点30分,各队集合,开始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共四个小组,商学院分别与植物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和经济学院进行比赛,连胜三场,直接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前八强。331日上午8点40分,八进四比赛开始,商学院对战临床医学院,一场激烈的竞争后,商学院以1:0的优势胜出,成功冲进四强。


在经历了两天共六场激战后,商学院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绿茵场上,商院女生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她们也会带着这种拼搏精神奋力向前,向阳而生。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体育部;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