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阳光体育排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7 21:20: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33031日,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与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了男女阳光杨体育排球赛,共计23个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商学院男排在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男排四名队员在零基础的情况下,仅靠不到一周时间的训练就上场比赛并且毫不怯场,发挥神勇。女排队员也很辛苦,坚持训练并且需要独自赶往南湖校区‘客场作战’。在比赛中,女排队员们均展现出了最优的水平,即使最终以两分之差惜败,未能出线,但也虽败犹荣,并且和对手结成了很好的朋友。

在30号的小组赛中,我院男排奋力拼搏,成功晋级四强,但在31号的交叉赛中,面对其他队更多的校队成员与‘板凳实力’,我院男排在仅有六名队员无一替补的情况下最终寡不敌众取得第四名。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受到体院老师的一致好评。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也会带着这种拼搏精神奋力向前。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体育部;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