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十届十佳学生干部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18:00:0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4月17日下午17点30分,吉林大学商学院第十届十佳学生干部答辩评审会在东荣大厦A604如期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金博老师担任评选小组组长,学生代表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斌,学生会主席王雪梅,新媒体工作站站长王敬惠,学生会副主席宋佳桐,学生会副主席欧阳式展共同担任评选小组组员。

1635B


  本次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中,来自商学院的符合条件的18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展示,陈述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候选人以PPT的形式汇报了自身在学业、学术科研、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勇于担当的品质以及自身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67AF2


  最后金博老师总结指出,商学院的学生干部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更要树立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学好专业课,踏实进取、不负青春韶华,坚持方有始终。

45E12


  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本次十佳学生干部答辩会以正面的宣传引导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李若男 撰稿:李若男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