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激情商战,等你来战——记联合利华校园联合计划吉林大学专场赛前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21 10:19:1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0日18:00,联合利华校园联合计划吉林大学专场赛前培训在东荣大厦A604顺利开展。联合利华长春AKMD田贺、联合利华长春RAKE于东霓、联合利华长春RAKSM宋岩、联合利华长春DE鲍岳、联合利华MT韩雨桐、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金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商学院创业者协会会长单晨青主持此次会议。本次活动由联合利华发起,商学院承办。


首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表达了对联合利华校园联合计划的期待以及对参赛学生的鼓励与期待。老师指出,此次商业挑战赛对参赛学生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参赛者应有所学,有所得,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接着,联合利华长春AKDM田贺也表示,希望参赛学生不仅可以在此次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而且可以通过比赛更多的了解联合利华。


随后,联合利华RAKE于东霓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联合利华公司的整体状况包括企业规模、业务、市场、品牌、荣誉、远景等具体情况以及此次联合计划比赛的详细内容;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加入联合利华团队的热切欢迎。

最后,联合利华MT韩雨桐为全部参赛学生进行了简短地赛前培训,主要包括题目解读、组套方案设计、营销方案创意以及风险评估管理这四个方面。通过培训,参赛学生对此次联合计划商业挑战赛的具体要求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更激发了参赛热情。


B9E3


10F6C

 

培训会结束之后,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就此次联合利华商业挑战赛的具体操作流程提出疑问,联合利华的工作人员也都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联合利华校园联合计划赛前培训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参赛学生的挑战才刚刚开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各个参赛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与鼓励下,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杨玉倩、刘晓慧 摄影:刘晓慧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