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声商院人,一生商院人——记商学院2015级5班毕业生最后一次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22:04:4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毕业在即,为了解商学院毕业生去向,为毕业生的未来做最后一次集体指导,2019年6月17日上午9:30,商学院在东荣A306举行了2015级5班毕业生最后一次团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金博老师。

活动开始,由班长孟璇君宣读本班在本科四年阶段获得的荣誉,班级整体的优秀气场一览无余,也展现了本班同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由团支书王悦宣读本班同学的毕业去向,出国读研、国内保研、以及考研成功继续深造的同学占绝大多数,也有一部分同学选择直接参加工作。还有几位同学选择考研二战,我们期待他们明年的成功。

然后,在李帅老师的主持下,每位同学都发言说明了自己毕业后的去向,李帅老师对每位同学的去向都一对一的做了简单的评价以及鼓励,同学们认真聆听,谨记师长的教诲。

接下来李帅老师按照:就业、出国深造、去香港深造、大陆深造、考研二战的顺序为同学们做出了自己的指导,同学们受益颇多。

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对学校的制度、考试等提出自己的意见,三位领导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为改进学校的教育环境等努力着。

159FC

活动结束,领导和同学们留下了珍贵的合照,这是大学四年同学们聚在一起的最后一张合照,希望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未来的道路上可以谨记老师的教诲,为梦想不断拼搏,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摄影:李欣然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