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4 18:44: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2日9:00,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三教八阶隆重举行。参会领导及老师有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副院长刘柏教授、辛本禄教授、隋建利教授、郭英彤教授、梁志平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李帅老师,战略与运营管理系钟贤巍教授、高勇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孙瑜副教授,应用金融系董竹教授,典礼由李帅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全体师生奏唱完毕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视频的一帧帧画面勾起了同学们往日的回忆,拨动着同学们的心弦。随后,由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佩戴院徽。学院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了毕业纪念册,饱含着学院深深地祝福,一枚小小的院徽也将承载起毕业生对母校母院的深深眷恋。此外,学院还为毕业生设计了应援手幅,以祝福他们毕业快乐!


接下来,由毕业生代表张法同学发言。张法同学总结了四年来所学所得,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新的征程的坚定信心。


随后,由教师代表董竹老师讲话。董竹老师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望,并且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悉心叮嘱了三点:一是珍惜友情;二是耐住寂寞;三是寻找幸福。每一点都深入人心,直至心灵。


在这之后,全体师生观看教师寄语视频。由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张屹山教授领衔的教师代表,寄语全体毕业生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由张世伟院长深情寄语,张院长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有成、一帆风顺、鹏程万里。并向同学们寄予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的箴言。

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相信他们都可以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张宇昊 撰稿:张欣月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