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造文明校园,争做十佳寝室——记商学院全院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08:11:2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能够督促大家维护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强化学生的消防防火意识,同时确保大四学生的文明离寝活动的顺利进行,商学院生活部在2019年6月16日晚21:00对大学城二、三公寓进行了例行查寝活动,又于17日晚21:03对校内南苑九公寓、南苑五公寓和北苑二公寓进行了同样的查寝活动。本次查寝工作的重心是响应学校的号召,对各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逐步的排查工作,同时检查各寝室的卫生情况。

EACDD


查寝工作伊始,查寝工作小分队进行分组,本次查寝工作中生活部所需要负责的范围是大学城、南苑九公寓和北苑二公寓,大四所在的寝室范围由院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金博老师进行检查,确定了每个小组开展工作的具体顺序。然后我们从寝室的卫生先抓起,接着检查寝室是否有外来人员的出入,是否有违章电器的使用。对于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寝室检查我们将重心放在了的电器使用情况上,对于大四,则是着重进行离寝的准备工作。本次查寝活动,生活部对每个寝室进行了细致彻底的检查,同时做好了对各个寝室情况的记录结果。在查寝工作结束后对查寝情况的记录结果进行了总结,并会在本学期的末尾对于寝室状态良好的寝室进行“十佳寝室”的表彰活动。

FAE33

18104


查寝工作的进行是希望寝室的卫生情况可以即使改善,并为本科生在寝室的安全进行了进一步的保障。同时商学院设立“十佳寝室”目的是激起同学对于维护寝室环境的热情。查寝活动有利于学院了解学生的寝室生活情况,这在大学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

(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生活部  编辑:李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