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10:38: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624日下午一点半,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东荣A306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天目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王敬惠等10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伊始,首先由本次转正的10位同志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对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表达了自己对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迫切期待;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对申请人的优缺点进行点评;随后,支委会成员汇报了各位转正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教育考察措施并提出了意见。在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后,经无记名投票,支部一致通过了王敬惠等10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接下来,由本次转正党员代表王雪梅同志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党组织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一年的考察期让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都有所提升,并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如今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感到无比光荣又重任在身,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和发扬吉林大学“红白黄”三原色精神,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转正会议进一步扩大了本支部的党员队伍,为党支部的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肯于吃苦,甘于奉献,做新时代有志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