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记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级考风考纪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8 08:27:1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7日9:40,为了响应吉林大学《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专项工作的通知》,吉林大学商学院考风考纪大会于三教十二阶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逐步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与诚信意识,不断加强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有效督促学生复习备考,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与氛围。

会上,陈卓老师强调,要重视每一次考试,认真做好考前复习工作,积极备考;并提醒同学们要准备好身份证与学生证,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还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吉林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和《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在考试中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守考试纪律,杜绝夹带抄袭、通讯设备(手机)作弊、考试替考、组织集体作弊等考试违纪行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考试过程中做到诚信,展示出吉大学子应有的风范。


最后,陈卓老师祝2018级全体同学考出好成绩,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邱奕潜 编辑:闫天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