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入党宣誓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1 19:59:4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同时也为了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质量以及提升党支部活动的仪式感,吉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一点半在东荣大厦A604会议室隆重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吉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天目老师,以及宋佳桐等12名正式党员和29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大会由刘天目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李帅老师发言,他指出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精神品质。学生党员要以学习为本职工作,在学习好的同时,更要知行合一,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的命运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并且还要珍惜青春时光和年华担当青年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

大会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三项,刘天目老师宣读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

大会第四项,全体起立,进行入党宣誓。

大会第五项,预备党员代表王璇同志发言,他提到每一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都应该以新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党规党章作为人生的准则,永远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大会第六项,党支部书记刘天目老师总结发言,老师带我们重温了吉林大学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并希望每一名党员都能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为自己的理想努力,提升自己,服务同学。

希望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身份,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